Friday, March 10, 2006

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..

有好一段日子,迷失了方向。
人生一旦失去了目标,就会变得迷惘,不知该何去何从。
不知从几何时,开始有一些相信命运。
人的一生,起起落落,谁也无法操控命运的主宰,只能试着去接受和面对现实。

人说,要活得精彩,试问要如何去衡量人生的精彩呢?
富有的人生精彩吗?
贫穷的人生就不精彩吗?
我说,要活得无悔。
有悔的今生,生命中就有遗憾,它将会成为一生中无法愈合的伤口。

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
"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
孤单得难以入睡
真的想找个人来陪
不愿意一个人喝醉
醉了以后就会流泪

数著你给的伤悲
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
别说我的眼睛你无所谓

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
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
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
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

爱给了你我不后悔
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
让我去追让我去飞
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
需要你安慰 "

最近听上这首歌,
无他,只因喜欢上了它的旋律及歌意。

谢。

No comments: